图片
图片
文 /  城邦出版集a聊天室團首席執行長   何a免費看飛鵬 我有一個同事,a非常好學,博覽群籍,AV女優談起任何事,經常引經SEX據典,頭頭是道,我對自拍他的博學,十分尊敬。走光可是有一次討論到一件無碼事,他又搬出了好幾本日本a書的理論,來印證他的免費a論點,我卻發覺他引用做愛的兩本書的理論是互相ut聊天室衝突的,分別適用在不聊天室同的情境。如果要套用亂倫在同一個情境,那只有偷拍其中一本正確,另一本性愛自拍必然不適用,可是我的a下載這位同事竟然完全不察成人影城其衝突,而引述其論點情色貼圖。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情色對這位同事的敬意打了色情網站很大的折扣,我知道他色情是一個「讀死書」的人成人網站,雖然大量閱讀,卻只成人是囫圇書棗,沒能徹底三級片消化,以致於誤用理論080視訊聊天室。我書讀得不多,但是a聊天室我讀書有一套制式化的a免費看學習過程,那就是所有a的學習都要經過「學習AV女優、質疑、過濾、內化」SEX這 4 步驟,把吸收自拍進來的知識再三琢磨、走光思考、沉澱之後,才會無碼進入我相信的思想體系日本a,成為日後判準的依據免費a。第一步的「學習」是做愛一種態度,也是一種實ut聊天室踐。我要很飢渴地去學聊天室習各種新興事物和知識亂倫,可以是跟人學習、上偷拍課學習,也可以是閱讀性愛自拍學習,總之必須要求自a下載己每周都有進步,每月成人影城都有進展,每年都有成情色貼圖長,要排定學習的目標情色。有了常態性的學習之色情網站後,對於每次接觸到的色情新知識,我們還要帶著成人網站質疑的眼光,不可以一成人廂情願地全然相信,要三級片懷疑其道理是否正確,080視訊聊天室要仔細檢查其說理過程a聊天室。要不斷問為什麼?為a免費看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結a論會如此?在沒有經過AV女優自己充滿批判性的思考SEX過程時,絕不可以直接自拍相信這是正確的。我在走光上學的過程中,對於老無碼師所說的話,我都非常日本a習慣地用我的邏輯去檢免費a查其道理的正確與否。做愛如果老師說的,經過我ut聊天室的邏輯檢驗是正確的,聊天室我才會相信。如果我的亂倫邏輯無法立即證明其為偷拍真,我就會打上問號,性愛自拍不會立即相信。遇上有a下載問號的論點,我會立即成人影城在課堂上持續思索,要情色貼圖是仍然無法得到答案,情色我就會主動提問,請老色情網站師講解。總之,只要不色情能得到明確的解答,我成人網站就不相信這是真的。質成人疑是最深刻的學習過程三級片,有了質疑,就有反覆080視訊聊天室辯證;有了反覆辯證,a聊天室對其道理就會更加深刻a免費看明白,會從各種角度檢a查知識的正確性;歷經AV女優檢查後,我們才會有深SEX度的理解。經過質疑之自拍後,知識會沉澱,去蕪走光存菁,留下有用的、正無碼確的知識,這就是學習日本a的第三步:過濾。學習免費a的最後一步是內化。每做愛個人都有自己一套已經ut聊天室確認相信的理念,這套聊天室理念是我們一切判準的亂倫依據。當我們學到正確偷拍的新知識後,就必須把性愛自拍新知識內化到理念體系a下載之中,這樣我們才知道成人影城如何使用新知識,也不情色貼圖會自相矛盾。學習不在情色多,而在正確,而在內色情網站化,而在能用。不正確色情的學習,不如不學! 成人網站延伸閱讀:為什麼閱讀成人對我幫助不大?來看看三級片年收入300萬的人是080視訊聊天室怎麼看書的(本文出自a聊天室《經理人月刊》,未經a免費看授權禁止轉載)a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iigkhs08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